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一言点醒梦中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逍遥先生突然现身在这荒山僻岭的栈道山区,使展宁顿觉事出意外而尴尬万分!

说真的,似这般血污腥臭满身,哪有脸面去见人?

以如此狼狈的形状,上前觑见一位有所求教的老前辈,不嫌太以唐突了么?

展宁惶然失措,趑趄筹思之中……

逍遥先生一合手中招扇,摇摇微微笑道:

“酒虫,你藐视示警字牌,擅自闯进凶物出没的山道,斗死这条修炼千年的毒蟒,你想必自认为民除害,作了一件功德善事,可对?”

酒怪傲然一哂道:

“取情你认为不是?”

逍遥先生仰颈一串哈哈长笑,笑声潦亮清越。足见他的内力惊人!

酒怪被他笑向七晕八散,斜睁着两只水泡眼,奇道:

“咦?你笑个什么劲?敢情你能说这条奇毒无比的‘洞里赫练蛇’,也是你逍遥老儿驯豢养的?”

逍遥先生长笑遽止,瞿然说道:

“错了!老酒虫你也端地冒失了!你想,此处毗连尧龙山,若是这毒蟒对我一无价值可言,你能动手制死它,老夫再不济事,也不能让他长久为害人群,对不对?”

酒怪恍然有所省悟,朝笑道:

“是呀!其中的玄虚究竟何在呢?”

逍遥先生折扇一指地上的连根植物说道:

“就因为毒蟒忠心护宝,能使这株猴头血三七安然无恙!……”

“慢来!慢来!”酒怪摇手制止住逍遥先生,迳自又说道:“我还有一事不明,需要请教你这满腹经纶的逍遥先生,血三七既是云南的特产灵药,此刻出现在贵州境内,已是令人难以理解的了,这种俯拾即是的东西,你将它说是“宝”,未必别有见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