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人蟒剧斗 天假奇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眼所及,展宁玄惑满头,神奇不值了!

原来,这条人迹杳无的蛮岭僻道,满眼滕葛篙葺,木叶萧萧,确够荒凉了的!

怎地在那右壁半山之间,约莫有两丈方圆的赭色土壤,却又寸草不生呢?

看那赭色土质,与邻近的土壤相较,回然有所不同……

这是什么道理?

最最使使人困惑而纳闷万分的,则是那赭色黄土正中,长着一株植物了!

一枝独秀的这株植物,高约两尺有奇,绿叶红茎,然是鲜艳可爱!

展宁想不出其中的道理,童心特炽中,提身纵上前来……

落脚在迥然有异的赭色土质上,回顾一眼左近杂草丛生的浅黄土质……

诧然难解之中,只好摇了摇头!

移步走近这株孤独植物,细心观赏须臾,越发雾水满头了……

他,出生在望族名门,高贵的花卉不知见过凡几,象当前面对着的这株奇特植物,不但见所未见,而且也闻所未闻!

不是么?你看看这些难以令人置信之处——

这红茎的植物,不但红茎如朱,色彩相当明艳,奇就奇在那不多不少的,十三片绿色的长形阔叶上……

绿色,不但象一般普通植物似的茎路分明,而且叶形纤维之中,似有碧绿的液体冉冉流动,翠色欲滴的晶莹中,似乎呈现出一付欢弹得破的娇嫩模样!

红茎近土的部分,就是儿臂粗细的条条盘根了!

他,用手轻轻一触根部,倒是牢牢实实地,四散深入在土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