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空琢磨 宝中谜难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羊角碛,位子黔江中游,依山傍水,是川东一个重要镇集!

暮霭四合,又是即将掌灯的时分——山路上,来一个青衫飘摆的俊美少年,这少年满脸风尘,神光奕奕的星眸中,微微显露疲乏劳累之色!

这正是长夜奔忙,死中逃生的展宁!

他,一步踏进羊角碛镇尾,警觉地,对身后投送一瞥去,确定一无蹊跷了,这才撩衣走进一家颇为清静的招商旅栈!

匆匆安顿既毕,迫不及待的步进饭堂里来……

饭堂里早已府无虚席,高朋满座,一片呼么喝六之声!

展宁长途跋涉,一昼夜,饥肠肠翻难忍,随便在一张方桌上拼凑上来!

本来,在座无虚席的情况下,临时拼拼凑凑,算得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展宁正因为处之泰然,连看也没多看一眼,迳直坐下身来。低声向店小二吩咐几句,一心一意似乎就等用餐了!

说真的,由昨夜到今天,他所经历过来的事,真是大多大多,似乎较之这十七年来的经历还要悠长……

这知道,枉费深思并不是问题的解决之道,徒增自己的沉痛与哀伤,彷徨与迷茫,于事又何补?

并且,他自知是一个情感丰富而激动的人,许多变故过分来得突兀,只要自己一直静静捉摸下去,将足使自己五内皆裂,感情崩溃而受不了!

现在,他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最现实的问题——吃饭!

塞饱肚子,始能专心琢磨白姑娘特意赠给自己、就连她也讳莫如深的纳罕物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