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开始写这本书的时候就有一种直觉,玛丽苏·鲁克(Marysue Rucc)将是本书的编辑,非常幸运,最后果真如此。本书的篇幅和讨论的范畴都有过变动,但是玛丽苏一直耐心有加、目光敏锐,并且得力地引导着我。感谢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Simon&Schuster)乔纳森·卡普(Jonathan Karp)的满腔热情,以及以下各位的勤勉敬业和友好合作:艾米莉·格拉夫(Emily Graff),劳拉·里根(Laura Regan),西尼·古川(Sydney Tanigawa),萨拉·里迪(Sarah Reidy),凯里·戈德斯坦(Cary Goldstein)和埃博尼·拉德尔(Ebony LaDelle)。我出色的代理人琳达·里奥温萨尔(Linda Loewenthal)在我写作过程中给予我许多支持,我永远感激她。

蕾娜·科恩第一次提出协助我研究时还是个在读大学生,但是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勤奋、最能干的助手,她的工作非常重要,为本书的形式和内容奠定了基础。

本书还从我自己专业之外的许多专家学者那里获益良多。感谢以下各位对本书的指正和肯定:米歇尔·施密特,布里特妮·库珀,苏珊娜·莫里斯,露易丝·奈特,艾米莉·努斯鲍姆,米基·哈尔平(Mikki Halpin)和弗吉尼亚·赫弗南(Virginia Heffernan)。我从和朋友、同事之间的讨论中也受益匪浅,这些同事和朋友包括:莱斯利·贝内茨(Leslie Bennetts),卡莎·波利特(Katha Pollitt),琳达·赫什曼,诺拉·埃夫隆,盖尔·柯林斯,安娜·霍尔姆斯(Anna Holmes),伊琳·卡梅隆(Irin Carmon),艾米娜·索乌,亚当·瑟沃尔(Adam Serwer),琼·沃尔什(Joan Walsh),莉齐·斯库尔尼克(Lizzie Skurnik),达利娅·里斯维克(Dahlia Lithwick),珍·达德里克(Jen Deaderick),米歇尔·戈德伯格(Michelle Goldberg),凯特·波利克,埃里克·克林伯格,莫莉·加利文(Molly Gallivan),爱丽丝·鲁宾(Alice Rubin),马克·舍内(Mark Schone)。感谢J.J.萨夏(J.J.Sacha)为本书多次安排推介会,感谢玛德琳·沃顿巴戈尔(Madeleine Wattenbarger)认真制作的录音稿。艾琳·希伊(Erin Sheehy)为本书做了全面的事实审核,我永远感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