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21世纪初的几次大选中,民主党和共和党都非常重视单身女性选民,这主要是因为他们都开始意识到这个群体对于选举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2012年,巴拉克·奥巴马的竞选宣传片中有一个名叫朱莉娅的卡通人物,这部宣传片描绘了朱莉娅如何出生长大,如何获得大学学位并拥有自己的事业和孩子——在某种程度上,朱莉娅的这一切都得益于政府的资助项目。从这一条极其简单的时间线上看,她的生活里没有包括婚姻。这使保守派们陷入疯狂,一名《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专栏作家把朱莉娅称为“政府福利政策的宣传大使”,并悲叹说单身父母曾经是可耻的,然而如今单身母亲却成了“让美国骄傲的新群体”,这位作家还将允许独立女性享受政府福利的国家称为可怜的“老公政府”,说她们生活中缺位的丈夫被“山姆大叔”取代了。

认为日益庞大的、有影响力的未婚女性群体要求政府扮演丈夫的角色,显然是有问题的。这种想法把女性能拥有的一切关系归结为婚姻关系,并且认为女性天生就是依赖者,她们需要找人来养活自己——不是丈夫,就是当选的官员,或一套公共福利政策。

但是,如果撇开这些观点中的错误,对于未来单身女性与政府的结合,批评者也好,牵线者也罢,所言都有一定的道理。单身女性希望政府通过更好的福利政策来支持她们的理想和选择,支持她们独立,她们这么做是在声明自己的公民权利——她们要像美国历代男性一样,成为真正的公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