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未来怎么办:从单身独居到为人父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曼达·内维尔(Amanda Neville)是品牌和内容策划师,她在德国和弗吉尼亚州长大,现在生活在纽约。她30岁出头的时候结束了一段认真的感情。2003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为寻找领养家庭的孩子做过一个专题节目,那是一些年龄较大的孩子,他们描述自己在领养会上希望被人挑中时的心情让她很受触动,从此产生了领养孩子的念头。“我看了很心酸,就像一颗种子埋在了我的心里,”她说,“想到有人没有家,想到他们为了让自己有人爱而去讨好别人,我心里就非常难过。”阿曼达20来岁的时候和她的大学男友结婚,在他们短暂的婚姻里,她和丈夫讨论过领养孩子的事,但尚未真正落实他们就分手了。

她和她在30来岁分手的那位男朋友,倒是已经开始走收养程序了,虽然后来两人分道扬镳,但她还是不想因此而放弃。“我的任何决定都与我是否有伴侣无关,为什么这次要例外?没有道理的。”30多岁单身的她,不想因为没有伴侣而改变她的人生轨迹,于是她继续申请从埃塞俄比亚领养孩子,当时埃塞俄比亚允许单身人士领养孩子。她在等待合适人选的时候,代理机构又说俄罗斯有一名特殊儿童,于是她三度前往俄罗斯,并在35岁那年带着4岁的聋女妮娜(Nina)回到她纽约的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