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致富有者:工作、金钱与独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打心底里认为女性应该掌握经济独立权,而不是依赖她们的丈夫……金钱赋予了男人掌控一切的权力。它赋予了男人解释价值观念的权力。他们来定义什么是性感。他们来定义什么是女性气质。这太荒谬了。

——碧昂丝,2013年

生物决定论

埃莉诺·罗斯(Eleanor Ross)生于1916年,她的父亲是新英格兰电话与电报公司的一名雇员,母亲是一名家庭妇女,后来去了银行工作。埃莉诺从小便是个喜欢动物、热爱大自然、对科学抱有极大热忱的孩子。她最大的愿望是当一名医生。在缅因州的科尔比学院读大学时,当时的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允许她去读医学系;后来她成功申请到了爱荷华大学的研究生奖学金,然后在1938年,乘着一列火车穿过新英格兰飓风来到了中西部,在这里她获得了生物学专业的高级学位。

研究生期间的每个暑假,埃莉诺都在位于缅因州荒漠山岛(Mount Desert Island)上的杰克逊实验室工作,参与一项由女性先驱科学家伊丽莎白·沙尔·罗素(Elizabeth Shull Russell)主持的研究项目,并于1940年的8月在《实验动物学期刊》(Journal of Experimental Zoology)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果蝇的良性与“恶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