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危险关系:女性之间的友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9年,两名华盛顿女子应邀参加《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观摩聚会。安·弗里德曼(Ann Friedman)那年27岁,她带着男友同来;艾米娜托·索乌(Aminatou Sow)那年24岁,穿了一件专门为这次聚会准备的衬衣,上面印有“Chuck+Blair”——剧中的两名性感主角。她们一见面就引起了彼此的注意。

安是一个能说会道又风趣的高个子女孩,艾米娜(艾米娜托的简称)说她只一眼就知道安就是她生命中想要寻找的那个人。那天晚上聚会结束的时候,她就希望安和她男友朝她这边走来,可是他们没有。“那天我非常伤心,”艾米娜说。但是她回到家里发现安已经在Facebook上加她为好友,那个时候她就知道,她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也许是天意的安排,就在第二天,这两名女子又同时被邀请去参加另外一个活动。此后她们就开始经常一起出去玩,并发现她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流行文化和时装。安是记者,艾米娜是一名数字策略师,为了相互之间增进了解,她们创建了一个流行文化博客,取名“Instaboner”,记录她们对文学、政治和时尚的痴迷。“我们很有共同语言,”艾米娜说。

“我们的关系立刻就近了,”在一次单独采访中,安也这么承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