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都市诱惑:城市生活与女性独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珊娜·莫里斯(Susana Morris)是一名英文教授,目前在亚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执教。她出生于1980年,在康涅狄格州和劳德代尔堡长大,后来进入到马萨诸塞州的曼荷莲女子文理学院读大学。在准备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时候,她曾考虑过去波士顿、芝加哥,或者去圣母大学,但最终她还是选择了位于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她的理由很实际——埃默里大学的奖学金和补助更加丰厚——但是,学校的地理位置也是影响她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莫里斯非常怀念她在新英格兰乡村度过的大学时光,她在那儿头一次读到了艾米莉·狄金森的诗,也十分钟爱那里生机盎然的秋天。然而,她说,在她20多岁,人生即将步入下一个阶段的时候,她会追求一些其他的东西。“我有意识地选择亚特兰大市,因为那里是一个黑人的城市。”莫里斯这样告诉我。

据她回忆,2012年,她到了亚特兰大,发现这座城市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完美无瑕,时常有阶级冲突,满是裂痕的房子旁边竟然坐落着高楼大厦。但同时,这个城市也经历了——按照莫里斯的说法——“黑人好莱坞的复兴”。一座又一座世人瞩目、雄伟辉煌的传统黑人院校,不断吸引着充满朝气、心怀大志的年轻学生们慕名前来;同时这个城市,毫无疑问,也是黑人企业家、艺术家、社会活动家和教育家的集聚地。“到处都是黑人,”莫里斯说,“他们正做着了不起的事,而且没有人对此感到吃惊。”莫里斯的生活很快就被朋友、博物馆、剧院,以及那些允许女性在十一点之前免费进入的俱乐部占满了。据她回忆说,她的同学和朋友中,没有几个是结了婚的。“我们年轻、单身,享受着美好快乐的生活,”她又补充道,“在一个朝气蓬勃的、充满单身黑人女性的城市中生活,的确很特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