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迷雾女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阿刀田高

中译:银色快手

──紫色的迷雾像云朵般流窜着,在丝毫听不见引擎声的白色车中,我不经意碰触到的红衣女子手臂,竟然寒冷如冰一般……

‘还好半途折回来!’

沿着雾气越来越重的山路走下山,我喃喃自语。山上带着紫色的浓雾,俨然云海之势,凝聚地飘动着,动辄连自己的脚尖都看不见。尽管才刚过下午四点,天色却晚得很早,四周已渐渐昏暗下来。

今天上午,我从轻井泽出发,搭乘巴士来到南山崖,再由该处往南走,原本是打算前往一个小牧场去看看的。大约十多年前,我曾在该牧场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常无来由地怀念起它,想去看看它究竟变成什么样子,原想独自走在秋天的山路上,应是颇为惬意才对。

未料,很久没来的山路动不动就让人迷路。我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牧场,不久只好决定打道回府。或许那个牧场早就被拆掉了也说不定。

我走的路应该是可以通向轻井泽的。因为黑土上到处留有车轮驰过的痕迹。右方是深谷,偶尔可听到弥漫的浓雾下传来溪流的声响。我朝声响来处看去,却听得到风声夹杂其间,让人更觉得荒凉。

‘这一下不妙了。顺着这条路走下去,真能回得了轻井泽吗?’

自从看到那块写着:‘往轻井泽’的路标到现在,都走了将近一个小时了,所经之处竟无一处有印象自己曾走过。我停下脚步来,伸了个懒腰,点了根香烟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