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雪女之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算不准的卦也准

无论是什么样的男人,在自己喜欢的女人面前,总想要炫耀一下自己的本事。尤其是在女人将要依从自己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下,男人无意中就会自吹自擂,有时,甚至连自己都觉得“是在撒谎”。

“说起来,这都是因为我具有识别人的眼力。所以,从很一早以前,就不知有过多少人来找我谈论人生间题。在我学了算卦以后呢,那更是每卦必中啊,就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嗯。”

川岛耸一了耸鼻子说。

“可不是么,你的话,全是我可以想像得到的,真让人觉得有点可怕。”

“在新宿的时候,因为我算得非常准,同行的人都称我为:‘神’。”

川岛贞三慢慢地点了点头,轻柔地握住了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女人的手。

“我完全可以理解。”

这女人像喝醉了酒似的,也握住了川岛的手。心旷神怡地喃喃而语。

两个人并肩坐在列车上,列车正朝着伊豆温泉飞驰。过了小田原后,从车窗外便看到了一片大海。四十岁出头的男女,结伴去温泉旅行,今晚当然是不会平平淡淡地度过的。川岛认识文枝已经三个月,好不容易才和她有了这场约会。晴朗的天空,预示着一切都应该顺利如意。

可是……

不知是从品川站还是横滨站,上来了一个戴鸭舌帽的人,就坐在他们的对面。车厢是指定席,从东京站出发时,对面的座位是空的。正因为如此,川岛和文枝肩并肩地紧挨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