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彦回到公寓时,妻子则子顶着便便大腹收拾房内一角的矮桌,开始铺面被。

“我来吧。”

“麻烦你了。”

虽然已经没有流产的危险,但是看着那隆起的大肚子,安彦实在无法袖手旁观。

“嘿哟!”

安彦将紫色大布包与照片摆在一旁,收拾起沉重的矮桌。

安彦的母亲刚过世四个月。

骨灰摆入定制的骨盒,放入桐木箱后,再以白色大方巾包好迎回家中。但是公寓家中没有佛坛,也没有适当场所可供摆放。

总有一天,安彦会将骨灰供奉在故乡老家的寺庙中,在那之前,夫妇两人先在寝室一角以矮桌代替佛坛安置骨灰。夫妇两人与母亲的骨灰生活在同一空间,由于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安彦当然不会介意;他起初本来担心则子会不高兴,但仔细想想,则子向来不是那么注重小节的人。

晚上从壁橱取出棉被之后,再移动骨灰坛与遗照,铺着报纸的壁橱正好成为又深又广的安置场所,形成一幅相当奇妙的景观。这些其实都是则子的主意。

“晚饭还没吃吧?”

“哦,是啊。”

安彦没什么食欲,但则子已在不知不觉间养成他每日定时吃三餐的习惯。

“今天收到老家寄来的广岛腌菜。”

则子娘家在广岛的乡下,三五不时会寄来腌渍的季节特产。

“是哦。”

“味道刚好,很好吃哦。”

则子虽然已经先行用完晚餐,但她还是一边喝着粗茶,一口接着一口地吃着清脆爽口的腌菜,不一会儿功夫,一大盘腌菜已经所剩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