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四幕 创世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遂古之初,谁传道之?上下未形,何由考之?

阴阳三合,何本何化?圜则九重,孰营度之?

惟兹何功,孰初作之?斡维焉系,天极焉加?

八柱何当,东南何亏?九天之际,安放安属?

隅隈多有,谁知其数?天何所沓,十二焉分?

——屈原《天问》

2010年12月25日,21点15分。

罗马,达·芬奇机场。

丛舷窗朝外望去,机场航厦灯火通明,跑道上不断有飞机起飞、降落,繁忙有序,和平时没什么两样。

罗伯特调整了下坐姿,转头瞥了眼对面的苏晴,苦笑着摇了摇头,想不出为什么到了这等境地,她居然还能如此从容不迫,一点儿也不像是被押解往IMU总部秘密审问的重犯,倒像是到这儿观光度假的游客。

自从早间新闻播出后,他就从年轻有为的美国反恐探员摇身变成了国际超级恐怖组织的卧底,以及刺杀教皇的头号凶嫌。短短10个小时内,他与苏晴至少被转移了六处安全屋,最后又被秘密送到了这架飞往伦敦的维珍航空的客机上。

这架飞机是“空客A330-300”,可乘坐近300人,然而此时除了他们、两名驾驶员与六位空中乘务员之外,就只剩下头等舱里这八位乔化为乘客的国际刑警。如果他猜得没错,这些人的真实身份全都是光照会的秘密成员,之所以选用这架大型的民航客机,而没有搭乘国际刑警的专机,正是为了掩人耳目,躲开“太岁”与“盘古”的追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