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题记 水晶头骨之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夜风刮入我空洞的眼窝,月光照得我晶莹如冰雪,过路的旅人呵,如果你听到我在唱这首歌,表明我已经死了,而你和这个世界依旧没有毁灭。

我的名字叫丁洛河。名字只是一个符号,代表了这变化莫测的生命中的某个时刻,正如初旭、夕照、春日、秋阳……看似截然不同,却又同属一物。因此请不必在意我的名字,它就像倏忽即逝的光线一样没有意义。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将我唱的这首歌称作“无名的水晶头骨之歌”。

听完之后请你忘了吧,就像忘记吹过耳畔的春风,就像忘记昨夜的梦。但现在,请你闭上眼睛躺下来,请你枕在我光洁的颅骨上,我要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故事,至少远比你读过的任何历史都要真实。

在我还没有变成现在的模样之前,我是个平凡的男孩,平凡得如同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唯一不同的是,我是个年轻的画家,梦想如梵高般伟大。

有一天,一个名叫苏晴的漂亮女人买了我的一幅画,她告诉我,这幅画和梵高未公开的绝笔如出一辙。她说这个世界没有巧合,所有巧合都是冥冥天意所昭示的必然规律。那时我并不知道,这幅画隐藏着人类有史以来最可怕的秘密。

在她举办的假面舞会上,我遇到了一个送我蛇戒的神秘人。据说这个蛇戒是伏羲与女娲的神器,被人头蛇身的鲧族人世代相传,拥有无上的魔力。戴上蛇戒的那一刻起,我的生命发生了微妙而又彻底的改变。从此再没有人认得我,包括我的父母与亲朋,他们都说我已经死了,死于一年前梅里的那场雪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