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演员之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这个地方什么都齐全了。

泽木晋一一走进入口便一下子明白了。

这里有上等的酒、漂亮的姑娘、影视界的明星,以及令人心旷神怡的氛围。像泽木这种充满了出人头第野心的年轻人,恐怕想马上加入这个俱乐部的吧。

但泽木没有名气,因此也没有入会的资格。证据就是一名戴着蝴蝶夹的侍者朝他走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腕。

“本俱乐部不接待非会员,十分抱歉。”

语言虽然恭敬,但对泽木的打扮明显表示了蔑视。

的确有些寒酸,不过今天泽木为了到这里来已经倾其所有买了这身新西服,连领带和皮鞋都是新买的。但尽管如此,在这里仍显得那么土里土气的寒酸。不,他的这身新“行头”,一看就知道全是些便宜货。

“松开手!”泽木愤怒地吼道,“把城山先生叫来!”

“城山先生?”

“对!今天不是城山先生的生日宴会吗?!”

“是倒是……”

这名侍者仍满脸疑狐。城山是本地著名的“城山制片公司”经理,他会叫这么一个“乡下佬”来参加自己的生日宴会?

“把城山先生叫来你就明白了!”泽木又吼了一句。

侍者半信半疑,但还是松开了泽木的手回到了后面。不一会儿城山顺之介便来了。

城山刚刚三十七岁,但已经成了全日本数一数二的艺术制片界的大腕儿。虽然有人传说他的成功之道不正当,但凡经他的手包装起来的新人歌手都会走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