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侣的旅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东京还是阴冷的梅雨季节,而冲绳的那霸机场却已进入盛夏。从日航的波音七四七喷气客机上走下来的乘客,在这种和东京迥然不同的强烈的阳光照耀下都眯缝起眼睛,年轻人都慌忙戴上了太阳镜。

冈田一边从舷梯上往下走,一边脱掉上衣,并把它搭在胳膊上。

“空气和东京都不一样!”他的妻子由美子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语调说完这句话,回头看了一眼冈田,像是征得他的同感一样又问了一句,“是不是?”

冈田无声地微笑了一下,但是这种微笑在由美子转身向机场大厅走去的时候便从他脸上消失了。

这次三宿四天的冲绳之行是冈田发起的,他向由美子建议再来一次蜜月旅行。

由美子完全同意这个主张,在飞机上她欢闹得像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但是,冈田却打算在这次旅行中彻底结束两个人的关系。

由美子是不会同意离婚的。所以,冈田想在这次旅行中,制造某种事故,把妻子杀死。

从六年前他们结婚起直到今天,他们之间出现过各种各样的龌龊,究竟是哪一件使得冈田萌发了杀机,就连冈田自己也说不清楚。

其实硬说是哪一件事,还不如说是小小的不满,积少成多,慢慢地便成了杀意。

没有比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更让人不可理解的东西了。

在结婚前他认为的那些由美子的优点,现在反过来都成了他无法容忍的缺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