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证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从那个人一进到店子里,就可以看出他不是个什么上等顾客。

他的服装不体面,脸上还带着点乡下人的“土”劲儿。看样子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才来东京的。恐怕手里攒了那么点儿钱,便想到这儿来体会体会大都市的夜生活的吧。

我肯定没有猜错!

美佐子十分相信自己的判断力。这家夜总会,以收费高而闻名。因此,这样的地方太不适合他这样的人了。他应当去那种收费低廉的低级夜总会去玩才对。

男待们像嘲讽般地、脸上挂着瞧不起他的笑容看着这个乡下人;而女招待们看样子也没有得到小费的希望,所以也都故意离他远远的,根本不去靠近他呆的那张桌子。

一看到这种情况,美佐子无可奈何地站了起来,因为她在这个店子时间最短,资历也最浅,所以,明知挣不到“外快”,也得她去招待。

要快点把他打发走。美佐子想着。这样对他也有好处。

美佐子来到了那个人身旁,弯腰坐了下来。这个人是个二十二三岁的年轻人,一脸孩子气,只穿了一件衬衫,领带打得整整齐齐。可领带的颜色式样却显得那么俗气。美佐子的到来使那人感到耀眼夺目。他不住地打量着美佐子,动作有些笨拙、僵硬。

“您要点什么?”美佐子问道。

“什么都行。”那人怯生生地答道。

“什么都行?那我可不好办呀!”

美佐子笑了笑,她知道,要是真的随便给他订点什么的话,一到算账时,肯定要把他吓坏了的。于是,美佐子给他订了一瓶最便宜的啤酒。与其说是为他,倒不如说是为她自己,因为按店里的规矩,如果客人付不起钱时,就要由陪伴的女招待来负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