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精确注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密。

此命令必须由行动小组正副组长共同启封,阅后立即返回。

不得复制,不得私自销毁。违者就地正法。

封套内正文:

大伊拉克新月行动委员会:

第12号命令

兹命令300名行动组员立即插入援科医疗队并随队出发,医疗队向科将威特民众注射A型疫苗。对科威特政府官员,萨巴赫王族成员,军队连长以上军官(含连长),警察中巡长以上官员(含巡长),各界实力人物等,均由行动队员注射B型药物。对普通民众中仇视伊拉克者,也可由行动队员相机处置。

注射B型药物者一般不要超过科人口总数的30%。

此令。

大伊拉克新月行动委员会主席

阿齐慈 2031年10月17日

《阿拉伯复兴报》10月18日专栏报道:

伊拉克新闻署署长卡尔什答记者问:

史密斯(基督教箴言报记者):伊拉克向科威特派去了3000人的医疗队,这次行动是否事先征得了科方的同意?

卡尔什:当然。我国副总统阿齐慈已向科威特代总统贝克尔通报,并已获他允可。

王小伟(人民日报记者):贵国的转移因子快速克隆法在世界上属于首创,它的可靠性是否经过验证?据我所知,库尔德人聚居区的天花仍然非常猖獗。

卡尔什:库尔德聚居区的天花未能有效扑灭,纯粹是政治上的原因。因为多年战争造成的隔阂,库尔德人拒不接受政府的援助。我们不得不派军队强制注射,这真是莫大的讽刺。但巴格达疫区的局势已经完全得到控制,这是有目共睹的。我想再次说明,由于萨拉米总统体内无与伦比的免疫系统,才使我们及时得到了特异性转移因子的样本。现在,伊科两国人民的血管里都有萨拉米的血液。我们永远铭记领袖的恩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