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10万金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刘元庆的死讯传到西柏县后,西柏人真的垮了,从精神上垮了,患上了集体性的歇斯底里症。人人自危,人人谈论人体自燃,人人担心自已身体会突然起火,或亲人死于天火,人人怕接外地的电话。在这种恐惧气氛中,只有算卦这门行业空前繁荣。大街小巷到处是卦先儿,其中大部分是自学成才,因为西柏县并没设立什么“算卦速成培训班”或“算卦函授班”之类机构。可能这些卦先儿们头天还在找人算命,第二天就置备好行头上街操练了。县政府对此无可奈何,因为禁不胜禁,撵不胜撵,算卦先儿的生命力旺盛得就象节节草一样。

吉中海不胜其烦,这一天为算卦回潮一事又挨上级一顿尅,吉中海大为恼火,就恶作剧地想出一个招数。不想试行之下竟然有奇效!那天,他让一个新进公安不久的警校学生装做求卦的,挤在人堆中听一会儿,身上手机忽然响了,年青人大声问:

“哪一位?什么,天火教,你开什么玩笑!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然后他装模作样听一阵,把手机交给卦先儿,困惑地说:“你接,什么天火教的电话,一定要你接。”卦先儿疑疑惑惑地接过手机,里边有人阴森森地说:

“天机不可泄露!妄泄天机者必遭天火焚身!快滚!”

算命先儿吓得脸色惨白,立即收拾行头,撒腿就跑。这么着演了几场,卦先儿没有一个不震跑的,到后来,其余卦先儿都听到这个风声,不敢上街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