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伊柏市 1929-1933 22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萝瑞塔·费吉斯和乔最后一次相见,是在一九三三年初。当时大雨下了一个星期。那天早上,多日来第一个无云的晴日,伊柏街道上的雾气浓重,简直就像天地翻转过来似的。乔沿着棕榈大道旁的木板道慢慢走着:心不在焉。萨尔·乌索陪着走在街道另一边的木板道,左撇子道纳则开着车在马路上缓慢随行。乔才刚确定马索要再来的流言是真的,这是一年之内的第二次了,而马索没亲自告诉他这件事,让他觉得很不对劲。除此之外,今天早上的报纸登出了消息,刚当选总统的罗斯福打算一上任就要签署卡伦—哈里森法案,实际终结禁酒令。乔本来就知道禁酒令会废除,但总之他心里一直没有准备好。如果连他都没有准备好,那就可以想像堪萨斯城、辛辛纳提、芝加哥、纽约、底特律这些私酒大城里头的私酒贩子,会有多么措手不及了。他今天早上坐在自己的床上,本来想好好细读那篇报导,判断罗斯福到底会在哪个星期或哪个月签署,结果分心了,因为葛瑞丝艾拉正在吐,把昨天晚上吃的西班牙海鲜饭迅速吐出来。她的胃本来很好,但最近经营三个庇护所和八个不同的募款团体,把她的消化系统都破坏掉了。

“乔瑟夫,”她站在门边用手背擦擦嘴。“我们可能得面对一件事了。”

“什么事,宝贝?”

“我想我有小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