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仙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是年末近年初,菊治的生活却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

和形同离婚的妻子也用不着见面,只有独生儿子来看望了一下。

“我妈年底好像和朋友一起去了冲绳。”儿子报告说。

“哦。”菊治仅仅点了点头,也没再问什么。

菊治已经习惯了独身生活,又住在离市中心很近、生活方便的地方,即使是新年前后,生活上也没有可什么发愁的。

一个人过除夕,确实难免寂寞,但现在也已经惯了。

再去看红白歌战等新年电视节目,菊治没兴趣,相比之下,不用顾忌任何人,悠哉游哉地翻翻自己想看的书,也是一件乐事。还可以和棋友们痛痛快快地过一下大学起就喜欢的围棋瘾,也能看看曾经错过的电影。

而且很多在酒吧和俱乐部工作的女孩子们,不知是因为和家里关系不好,还是有什么其他理由,都不回故乡而留在东京。和这种女孩儿无拘无束地吃吃饭,喝喝酒也不错。

在别人一家团聚的时候,留在都市的孤独,会令菊治和女孩儿的关系亲密起来。事实上,和由纪就是因此才好上的。

按说,菊治已经习惯了一个人度过年关,可是今年和往年却明显不同。

和冬香之间产生了新的恋情,岂止如此,已经由萌芽状态发展为熊熊的烈焰。

大概是这个原因,元旦一大清早,菊治非常罕见地去了附近的明治神宫拜年。

首先,祝愿和冬香之间的恋爱更加如意长久;再有就是今年能够创作出新小说并发表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