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邂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女子扬手的动作,菊治不知为什么,竟不知不觉地联想到风之舞。

这时,“初次见面”之类的自我介绍兼相互寒暄已经结束。菊治和两位女子面对面地在椅子上落了座,其中一个女子是他相识已久的鱼住祥子,祥子带来的另一个女子,名叫入江冬香。

“冬香是哪两个字?”菊治追问了一句。

“冬天的冬,香气的香。”冬香慌忙解释。

服务生走上前来,三个人仿佛事先约好了似的异口同声要了咖啡。

下面的会话自然以菊治和祥子为主,你一言,我一语地进行下去。

“您什么时候到此地的?”

菊治一个小时以前到达京都,在车站大厦里的饭店办好入住手续后,就直接来到了咖啡吧。

“您在这儿要住上一段时间吧?”

“我打算明天回去。”

“有什么工作要赶吗?”

“不是……”

冬香就是这个时候把手扬了起来。好似斜射过来的阳光有些晃眼,冬香轻轻举起左手,遮在了额头的上方。

菊治一下子就被她扬起手臂、将手指修长的手翻转过来的动作吸引住了。

好柔软的手掌。菊治在暗自赞叹的同时,不知为什么,竟不知不觉地想起观赏京都大原的风之舞,舞娘们翩翩起舞时那种指掌之间的优美姿势。那些身穿淡红色和服的女子们,头上的编织斗笠低低地压在眉眼之间,她们微微曲着身体,脚尖向里踏着八字步,缓缓地向前舞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