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语 生活没有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于梁雨润的故事,还有很多,如果不是惜纸,还可以再写出如此多的文字,但我想结束本文,免得让读者们感到疲乏。只是在采写完他的事迹后,我觉得有不少心头的感慨非说不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字多少的问题,而是关涉到我们党千秋执政大业和根基能否岿然不动的大事。

有个道理大家兴许都知道:和平时期,我们党在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过程中,有无数与战争年代完全不同的事需要去做,这中间最重要的当然是领导我们这个农业大国实现从贫穷中脱离出来,朝现代化的目标前进的任务。简单地说,就是推动社会发展,即生产力的发展。然而这样的问题,其实对一个执政党而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任何一个成为了统治者的执政党,其执政后的基本任务几乎都负有这样共同的责任,离开了这一点,也就无所谓执政了。但为谁而执政,为谁而推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推动的社会生产力又是为谁服务和为谁谋利益,这是共产党执政者与其他执政者的区别所在。中国共产党人在以前的几十年间,能够取信于民,能够取得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就在于实现了为人民利益而奋斗的宗旨与目标。然而今天在一些地方、一些地区的人民中间为什么对我们的为官者有那么多微词,那么多过激的行为,问题就出在一些为官者忘却了自己为官到底应该为谁谋利益?怎样为人民群众谋利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