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你觉得是这个人么?”他背着手朝前走着,小声问古良。

古良紧跟着,不时地看看四周:“这……这不好说,我缺乏这方面的经验。”

“他毕竟有过谋杀鲁小北的企图。”虞守水不留神被脚下的石头绊了一下,“他恨他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我觉得他未必有那份胆量杀人。”古良说,“我指的是第二起谋杀。”

虞守水摆摆手指,绕过一丛灌木:“胆量不好说,人处在某种情景下,行为实际上已经不受所谓胆子的支配了。我佩服的是整个作案过程的细致,那几乎是完美的!”

“对呀,我恰恰觉得那姓何的缺少这种智慧。”

“他暗中听到了鲁小北周末要去七贤山庄,给潘一黎打个电话他总会吧?”虞守水让古良留神脚下。

“我明白我明白,那个匿名电话确实很重要。”古良紧跟着,“可单说打电话,小孩子都会呀。”

虞守水去口袋里摸烟:“但是把鲁小北一家人的行动告知姓潘的,制造紧张空气,这个小孩子肯定是不会的!”

“是的是的。”古良也差点绊一跤。

“更有趣的是接下来——”

“就是,谁想到潘一黎又让李薇告知了鲁小西。”

“这的确是开始那个家伙没想到的,但所有事情都会发生一些想不到的插曲,很有意思。噢,你看古良,那树根下有一块好大的灵芝呀。”

古良哦了一声,快步走了上去。是灵芝!可惜的是,却完完整整地被虫子从里边吃空了。古良轻轻一掰,那灵芝便碎成一把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