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嗨嗨!小顺子,小顺子。叫章晗别过来!听见没有,叫她别过来!笨蛋!”虞守水嘶哑着嗓子指挥大伙把那具男尸从水里拖上岸。

可能是裤腰带泡断了,那尸体的下身整个赤裸着,屁股雪白得近乎于不真实,软耷耷的那个东西很赫然地暴露着。

尽量还是别让一个未婚女孩子面对这东西——再怎么强调你是警察,性别差异终究是客观的。

“章晗,你负责一下地形就行了,这儿用不着你!”虞守水说道。

可章晗硬是推开拦着他的人走了过来,还抬手给了小顺子脸上一巴掌:“让开让开,哪儿那么多臭讲究。我他妈是刑警!”

“队长队长,我拦不住她!还得你来!”小顺子朝虞守水呲了呲牙,“我说队长,这人稍微有那么一点臭本事,脾气眼看着就不一样了!”

虞守水没办法,蹲下身捧了把湿漉漉的沙子捂在那“器官”上。章晗很“职业”地在尸体前站住了。

“嗯……看上去至少死了48小时,你觉得呢?”她说。

她看的不是尸体,而是虞守水的后脖梗子。

虞守水又往死者的器官上捂了把沙子,而后直起腰挥手让技术员和录相员上。望着眼前浩淼的天湖,他的双目被白花花的水光刺得眯了起来,瘦脸越发显得尖削难看。

天湖的远方就是喧嚣的城市,正是早上上班高峰期刚过的那个时辰。航道上游有趸船的汽笛声。

“烟。”他朝章晗比了比焦黄的手指,皱眉深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