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一章 用心毒绝 作法自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瑞麟一掌“拨云吐月”撞飞那匪徒向万丈绝壑之下坠去,他望也不望一眼,回转身形涌电而去。

一声激厉惨-,回谷绕空,播送天际,为他引来数拨匪徒重重阻截。

南瑞麟神勇绝伦,掌劈足踢,数拨匪徒尽遭歼毙,脚下毫不停顿,不觉来至绝顶峰崖,垂目一望,只见太白宫琳宫梵宇就在崖下,隐现于翠树碧叶丛中。

对崖云栖山,挺秀拔翠,殿宇栉比,林木茂盛,风景迷绝。

南瑞麟伫足崖顶,略略忖思之下,双肩一振,鹰隼疾泻,掠下崖顶。

太白宫周近暗桩密布,他施展玄诡奥绝步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逐个点住。

他正欲赶扑云栖山崖顶时,忽见太白宫殿内如风掠出十数条人影,不禁一怔。

但见这十数人望山口外奔去,不是望云栖山方向,心下不由一宽,身形疾闪,飞扑云栖山,却不料为樊氏双妹瞥见,暗蹑身后。

他一掠过兴隆山与云栖山相接之云龙桥,即觉身后风声有异,未徨寻思回顾,即闪入翠篁郁树丛中,伫足觑望,瞧瞧暗蹑身后的是何人。

林外小径两条娇小身影疾落停身,只见是樊氏双姝,双姝俱是穿着翠绿箭袖劲装,亭亭玉立,风姿绰越。

樊玉莲星眸闪出惊疑之色,道:

“姐姐,如小妹判断无讹,我们所追蹑的人就是他,他为何奔向这云栖山中呢?”

樊玉珍竟幽幽一叹道:

“他真狠心,明知我俩存身太白宫中,还吝啬一见,他如真负心,我非眼见他骨化成灰才甘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