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卅章 太白宫中 勾心斗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毒鹞子袁鸿逵冷笑道:

“你少在老夫面前来这狐媚手段。”

樊玉莲陡地面罩浓霜。叱道:

“姑娘敬你年老,才尊称一声袁老当家,请你出言谨慎点,魏达武是何人,姑娘一点不识,以莫须有之罪见加,请问袁当家居心何在?”

袁鸿逵怒不可遏,大喝道:

“老夫自认眼下无虚,魏达武尸上指痕分明的女人纤指,不是你还有那个?”

樊玉珍焦灼不已,樊玉莲冷笑道:

“世上女人又不止姑娘一人,袁当家为何强栽硬指,如无证据确凿,哼哼,袁当家你少不得还我一个公道。”

这一争吵,四外已聚了不少旁观游客,人丛中忽传出冷峭语声道:

“佛门净地,大声叱喝,也不怕扰人清兴,一个下五门匪徒,竟敢在此有王法之地耀武扬威,胆大妄为,无耻已极,趁早快与我滚吧!”

袁鸿逵闪电双眼扫视围观游客,却又不能发现是何人所发,这语声生像四方八面而来。

樊氏双姝闻得语声,明澈双眸中陡现惊诧光芒。

袁鸿逵冷笑道:

“尊驾是谁?何不现身出来,以免累及无辜。”

冷峭语声又起:

“惊世骇俗,你纵不惧,恕我不能,实告诉你那魏达武是我亲手诛杀,谁叫遣他去镇远镖局卧底,左大鹏对他恩重义厚,就该皤然悔悟不可作不义之举,像这绝灭人性之徒,难道不该杀吗?”

袁鸿逵不由大惊,目中射出浓重杀机,正要开口喝骂,冷峭语声再度扬起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