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废墟)

曾经的二层建筑,如今只剩下了残骸。堆积着大量瓦片和土块,还有像要把这些东西覆盖般的,数量庞大的大型垃圾和腐烂食物。土和垃圾的味道混杂在一起,发出一股异味,向周围飘散。翻倒的起重机,也被垃圾所掩埋,没有人准备把它抬起来。

“妈妈!……”

男人停下了脚步,在童年时代曾经玩乐过的地方,流下了眼泪,此时,这里已经成为了废墟。在名古屋街头流浪的他,从同伴那里,偶然看到了有关饭塚家,被起重机破坏的新闻报道,并得知从废墟中发现了尸体。

身上没带什么钱,他从名古屋来这里,花了相当长的时间。他做了一周小时工,赚足旅费,才终于来到东京。因为嫌母亲麻烦,他年轻时离家出走,之后一次也没有回来过。

但他没有忘记母亲。难过的时候,还会时常想起母亲。他现在非常担心母亲。

报纸上说,母亲奇迹般地得救了,他想见到母亲的脸,那样才能安心。

以后就和母亲一起生活吧。反正她有的是钱,还是早点向她低头认错比较好。两个人的脾气那么相像,只要见了面,一定能重归于好的。

已经到清算过去、重新开始人生的时候了。虽然有点迟,不过他今年也才六十出头。

警察并没在这附近,拉上“禁止入内”的胶带,看来,事件已经被人淡忘了吧,这样对他来说正好。

正当他在废墟中,走着的时候,突然感到背后有人。他回过头,发现母亲正站在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