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A的踪迹 幕间休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犹大之子

我身边的包围网越收越紧了。

真要说起来,这也是自己种下的苦果。为了保全自己的名声,干下的事儿不断地出现破绽,到最后终于无法收拾了。为了保全一个秘密,结果又犯下了更多的罪行,虽然无情地抹杀了那些,手里藏有我的把柄的家伙,但是,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碍事的家伙就算干掉一个,也会不停地冒出来,简直就像一场打地鼠的游戏。但是,就算我心里明白,看到地鼠冒出头来,也只能硬着头皮去打。

究竟是哪里出了差错,搞到现在这步田地的呢……也罢,也许这就是我的命。

我真是自作自受啊!……笑吧,尽情地嘲笑我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在意的。就算我真的被激怒了,我也不会做出什么非分之举来的,事到如今,我已经成了一个处变不惊的不倒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