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 A的踪迹 幕间休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湿润的南风,搅起了大地中的热潮,日本内陆的气温骤然爬升。伴着汽车里的冷气,电台里的播音员,正在向听众们介绍,这史无前例的高温天;那忧心忡忡的语气,听着就让人觉得浑身燥热。东北公路沿线,关东平原的绿色大地上,也泛起了灰白的光芒,给人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灼热感。现在这个时候,越往北反而越热。新闻广播称:甲府和松本这些盆地的气温,已经超过了三十二摄氏度。

开进鹿沼出口,就进入了平原地区。可以瞥见田地里的农作物,都已经枯萎了;车外的景色,就像是一张曝光过度的照片,没有任何的色彩,只是一片泛着白光的世界……

小河原耕司已经是第五次,从这里驱车路过了,但是,仍然有一种初来乍到的错觉。

又开了一个小时,路边的住户越来越稀少,道路也被升腾的热气,映得扭曲起来,他觉得:自己似乎开迸了另一个时空一般不可思议。

终于,车子开过了那片树林,他要去的那栋建筑,也出现在了眼前。白色的墙壁拼命地,将日光向四周散射出去,仿佛正在努力抵挡着接踵而至的热潮。

他把汽车开进了停车场。站在被烤得滚烫的水泥地上,小河原的衬衫,也很快被浑身止不住的汗水给浸湿了。

今天是六月十日。按历法来说,虽然勉强已经入夏,可连黄梅天都还没到,就已经热到这个地步了。不过,虽然天气如此炎热,他的心中却有如凉风吹拂,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