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案 食艳狂狼 引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95年刚一入冬,S市便迎来了一场罕见的暴雪,几个小时之内这座城市便被埋在厚厚的白雪之中。气温骤降,天地昏暗,午后和夜晚几乎分不清楚,硕大的雪花扑簌簌地飞转直下。位于S市正北的香椿街,街面上覆盖着厚达一尺的白雪。平日里熙攘的街道此时寂静无声,唯有几盏不甚明亮的路灯孤独地立在雪中。一个醉汉穿着一件黑色皮袄,嘴里哼着没有调的小曲,半闭着眼睛,仅凭着模糊的记忆向旁边密集的居民区走去,身后留下一串歪歪斜斜的脚印。忽然,他停住了脚步。借着灯光,他隐约看到在距离自己十几米远的地方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那东西趴在雪堆里,像是一件黑色的皮袄。醉汉心里窃喜,平白无故捡到一件皮袄,难得自己也遇见天上掉馅饼的事儿!想到这里,醉汉加快步子向前走了两步,越往前走他的步子越迟疑,在距离那东西两三米的时候,他完全停了下来,双眼圆瞪着,呼吸急促,身体剧烈颤抖着。

眼前分明是一个躺在雪地里的女人,那女人的脑袋扎在雪堆里,黑色的长发上落满了雪花,脖子上有一个碗口大的创口,殷红的鲜血已经将周围的雪染成了红色。女人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撕碎,而最让醉汉胆战心惊的是,这女人的腿叉开着,下体血肉模糊,大腿内侧的肌肉翻着,从小腹露出的肠子堆叠在她下体的三角部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