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七 蛮夷来救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站在城楼上观看,李直的军队差不多已经把新的巢车造好了,看上去比旧的还要坚固,式样也要新颖,巢车前部伸出一个长长的弧形,像彩虹一样,大约是推过来时可以架在我们的城楼上的,这样,士卒就可以从彩虹上不断地降落城中。抛石车仍在不紧不慢地抛石头,这与其说是打仗,毋庸说是戏弄。不过我心里却充满了激动,他的精兵不过两千,被我的矛矢起码射杀了两三百,加上双方相持了这么久,就算他兵精,到这时,也该疲惫了。巨先的蛮夷兵却是新出之师,锐不可当,我也曾亲眼看见他们的战斗力,知道李直未必挡得住,至少可以打个平手,我也不用担心败亡的问题了。

我正在想着,张凤手指着城墙的东南角,兴奋地说:“使君,看,他们来了,我们也准备出击罢。”

东南角湖边的芭蕉林里果然涌出大队打着赤脚的蛮夷,头上的椎髻盘得整整齐齐,身上的衣服也不再褴褛,每个人身上还都披着竹甲,腰间挂着弯刀,手中彀着弓弩。他们的骑士不多,只有二三十骑,大概是各队的头目,奔驰在最前面。这伙人的出现,似乎让李直的军队有些吃惊,他们纷纷停下了手中的活儿,傻愣愣地望着。机不可失,我纵马驰下城楼,大声下令道:“给我出击!”合浦城门大开,等候在城下的合浦郡兵,跟着我也像潮水一样涌出城去。两股潮水在城下汇合,那股潮水的领头人正是巨先,他见了我,大笑道:“何使君,听说君被贼人围困,巨先特来效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