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亲爱的,你杀了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杨东

医学院新校区建在城市的西南郊,不挨山不靠水,倒傍着一大片阴森森的天然林场。苏铁是这所二流学校里难得一见的高才生,入学不久就获得了国家级的研究奖项,并且还长了帅得欠扁的一张脸。这样的人物自然少不了追随者,只可惜一直没有人能入他的法眼。他修的是药理专业,即使在做实验时也是一脸的漠然。他曾在表彰会上说,为了他的“抗生X号”研究,他宁愿付出一切,事后老师还特意叮嘱他千万不能随意用在临床上。其实愿意付出一切的又何止他一人,见他整天把自己锁在实验室里,助手虫虫忍痛把读艺校的姐妹李鹛介绍给了他。大家都清楚,虫虫可是一直都暗恋苏铁的。

十一假期,医学院要对设备进行常规检修,“抗生X号”的研究也不得不暂停几天。苏铁打算带李鹛出去玩玩。李鹛是个好奇心强烈的女生,主张到医学院后面的林场去露宿。听到她的想法,苏铁先是心口紧了一下,却还是故作轻松地笑着应下了。他温柔地拨弄着李鹛乌黑的长发:“宝贝儿,听你的。”

出发的不仅是他们两个,还有虫虫。三个人定在黄昏时出发,理由是这个时间极富情调。太阳将最后一抹残光扑在脸上,应和着脚蹚起落叶的哗哗声在一棵棵高大英挺的树干间缠来绕去。

走着走着,李鹛突然大叫了一声,苏铁赶忙凑过去问怎么了。苏铁替她拿掉钻进袜子里的硬杂草,还关心地问候来问候去的,这才揽着李鹛的肩膀小心翼翼地朝前走去。虫虫迈着小步子跟在他们后面,目光忍不住瞟着他们俩的背影,心里很不是滋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