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僧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快刀

闵珊珊很喜欢旅游,不过她不喜欢跟着旅行团去那些有名的旅游胜地,却喜欢独自一人去那些名不见经传或尚未开发的偏远之地。她认为只有那样的地方才没有被蜂拥而至的游人破坏,才能够更真实地感受到原生态的风景。

灵仙山就是一个这样的地方。

闵珊珊徒步走了大半天的山路,灵仙山已经近在眼前了。又累又渴的她站在路边,远远地望见前方山脚下升起了袅袅的炊烟,心里一阵兴奋。她决定走到山脚下就结束今天的行程,找个人家借宿一晚,第二天再上山看风景。

稍事休息之后,闵珊珊又上了路。走了一个多小时,她到了灵仙山脚下。这时她才知道,自己的如意算盘打错了,山脚下只有稀稀拉拉的几座破房子,那些房子看上去漏风漏雨的,根本就不像有人住的样子。

闵珊珊心想,自己刚才在远处看到这里有炊烟,那么附近就应该有人。于是她一间间地查看那些破房子,一边查看一边大声喊着:“有人在吗?”

“吱呀——”前面传来了一声刺耳的开门声,闵珊珊循声望去,前面不远处有一间屋子里探出一个脑袋,朝她望了一望后又缩了回去。

闵珊珊快步走到那间屋前,发现屋门紧紧地关着,她敲了敲门,问道:“有人在家吗?”

过了半晌,门开了,一个老太婆站在门口,她直勾勾地望着闵珊珊,眼神里颇不友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