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John与Vicki Faber,他们对文学,特别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推理小说的兴趣,直接引致我厚着脸皮写下这本书。我能够厚着脸皮,认定我只要下定决心就能做到任何事,也应该归功于他们,他们实在是慈爱得不寻常。也要给我已故的舅舅Michael Dobbins记上一笔关键性的大功,他曾经把他的精装红色麂皮版《福尔摩斯冒险记》与《福尔摩斯归来记》拿给一个十岁大的女孩。我想念他,而且会一直怀念他。

感谢战斗场面设计者兼“为了对所有正派事物的爱,请坚守剧情主线”部门的总裁,Johnny Faber,我的兄弟,我的第一个编辑,也是我的第一个合作者。我会给他一笔报酬,但我可能负担不起。

对于我真正的编辑Kerri Kolen,还有Simon&Schuster的整体团队,包括Victoria Meyer跟一群英才,你们把我的书变成现在这副模样,我打从心底感谢你们。我对于“编辑”这个字眼的模糊概念,被Kerri轰成一块块小碎片;她在批评的同时,有着无尽的仁慈。我不可能找得到比她更敏锐、更直率的总指挥了。

就我所知,Dan Lazar的奉献精神是所有文学经纪人中的最高标准。他可能会睡觉,但我没见识过,不然也可能是他的睡眠时间跟福尔摩斯差不多。同样来自Writers House的Josh Getzler,他是第一个看到我的书以后觉得想为它做点什么的人。他们两个对我都好得不可思议,而且Dan应该得到一枚奖章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