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致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献给吉姆·李蒙(Jim LeMonds,作者高中时的英文写作老师。李蒙老师知道他的学生都有很棒的写作能力,所以他只要求学生交五篇作业,但每篇至少要得到乙下才能过关。这些学生的作业通常会被退四、五次,他退件时都会写下详细的编辑意见,帮助他们进步。)以及他的五篇小品作业。

起初,开膛手一案在我朋友福尔摩斯心头留下的创伤,似乎跟伦敦市蒙受的伤害一样重。我曾在长夜将尽的时分,撞见警醒了一整晚的他躺在沙发上,小提琴搁在脚边,皮下注射器从他修长的指间落下。然而,这两种止痛药方都赶不走我们追捕了两个多月的男人所留下的魅影。由于发生的事也让我深受其害,所以就算我想全力照顾他的健康,能做的却不多,无法驱除他的恐怖印象,和那些让他全身僵硬的可怕念头,好比他认为要是当时他有某种超凡入圣的天才灵感,也许就能够做得更好。

最后,我下定决心,为了自己的心灵平静着想——而不是为了出版,我应该把这件事情写下来。我下笔的心情极其沉重,只有记录莱辛巴赫瀑布事件的挣扎可以相比。对我来说,那些日子过得很不愉快;至于福尔摩斯,因为涌入的案件来势汹汹,多到让他躲都躲不掉,所以他下床走动了。他曾不只一次靠在书桌旁对我说:“跟我一起去调查塔林顿的案子吧,我亲爱的朋友,你犯不着写这个。你知道的,这世界已经忘记他了。有一天我们也会忘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