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03年11月,苏格兰圣安德鲁斯。

他向来喜欢黎明时分的公墓。不是因为黎明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而是因为时间早得让四周没有人。隆冬时节,迟迟而来的惨淡天光能确保他有一段独处的时光,没有窥视的眼睛探究他是何人,为何垂头站在那座坟前,没有好事的守园人质疑他待在此处的权利。

他是经过一段漫长而又艰难的旅程才抵达目的地的。他十分擅长挖掘信息。“痴迷”——有人这样评价他,而他自己更喜欢用“坚持不懈”。他懂得搜集官方和非官方的各类情报,经过几个月的搜寻,他最终找到了一直寻求的答案。尽管那些人不太乐意,但还是告诉了他这座坟墓的所在。对某些人来说,坟墓代表终结,但对他来说则是一个开始!

他一直都明白,一座坟墓本身不足以证明什么,所以他始终在等待,希望出现一些蛛丝马迹指引他向前。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当暮色降临时,他把手伸进口袋,打开一张从当地报纸上裁下来的剪报。

法夫郡警方重启悬案调查

警方本周宣称,将全面复查法夫郡一批三十年前未破解的谋杀案。

警察局长山姆·海格称,法医学的最新突破意味着沉寂多年的悬案能够被重启调查,并有望告破。警方档案室中存放多年的陈旧证物将被作为诸如DNA分析等方法的研究对象,以期取得新的进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