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一案 命丧风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清道夫专案”在一星期之前发生了第五起。这一起与以往不同,有一个目击证人目睹了凶手杀死被害人的全过程。

“天气热,大伙儿都不住在这里了。大伙儿住在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这里原来是个小电站,有不少屋子可以挡风遮雨。但是老黑不管天气有多热,蚊子有多少,隔壁垃圾场有多大的气味,他都不愿意离开。因为他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了。”小男孩抱着膝盖坐在地上,瑟瑟发抖,“这一片蚊子太多了,所以我们大家都移居到两里地之外的天桥下面了。”

“你多大了?”陈诗羽柔声问道。

“十三。”

“你不用上学吗?”

“我爸妈都死了,家里没人了,只好跟着叔叔来城里捡破烂。”小男孩看了一眼穿着制服的陈诗羽,仿佛有些畏惧。

“你说你看到了,你都看到了什么?”陈诗羽接着问道。

“别问了。”我打断了陈诗羽,说,“他都被问过多少遍了。每问一次,就会伤害他一次。我觉得他应该受到政府的帮扶。”

陈诗羽看了看我,把追问的话咽进了肚子。

“你别着急,着急也没用。”林涛安慰道,“这案子已经拖了这么久。还没破案的主要原因就是凶手经过了精心策划,而且我们还没有完全吃透凶手的动机。”

“谁着急了?我没着急。”陈诗羽说,“这是我参加工作后接触的第一个案子,我这不是想早一点儿破吗?不然给我的同学们知道,我多没面子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