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让人惊恐的黑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环卫工人胡安全神秘地告诉一个陌生人,赤板市隐藏着巨大的危险,让他千万不要在深夜里出门。陌生人很认真地问他:“为什么?”胡安全也很认真地告诉他一些发生在夜里的事情……

“比如,陈山路那被大火烧掉的顾公馆……陈山路在凌晨两点多的时候,冷冷清清,这是我一天里最清醒的时候,我总是在这个时候提防着一些可怕事情的发生,这个世界越安静就越恐惧。扫马路发出的‘刷刷’的声音牵动着我的心,很多同事说他们的心已经扫麻木了,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会在‘刷刷’的扫地声中越来越警惕,我警惕的是另外的声音,深夜里的任何一种声音都应该让人警惕。就在那个凌晨,我听到了扫地之外的声音。在顾公馆的门外,我停止了扫地,我的耳朵竖起来,我屏住唿吸。顾公馆里传来沉闷的有节奏的剁肉和剁骨头的声音,还有沉重的‘吭哧吭哧’的喘息……顾公馆里已经是一片废墟,有谁会在里面剁肉和骨头?我的头皮发麻,好奇心让我扒在顾公馆的铁门上,借着街灯的光亮,透过铁门的缝隙往里面窥视。我什么也看不到,真的,什么也看不到,这样更加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剁肉和剁骨头的声音还在继续,喘息的声音也越来越沉重……我没有胆量进入顾公馆,我想逃走,就在这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落在了我身后,我回过头一看,是一只发黑的断臂被扔在地上。会是从黑暗的顾公馆里扔出来的吗?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陌生人吃惊地看着满脸惊恐的胡安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