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奇妙的恐怖之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读李西闽恐怖小说《尖叫》

巫山巫

最近,我一直为自己的感觉失灵而郁闷不已。买来了几乎世面上所有的恐怖电影,在深夜,一个人独坐在沙发上,蜷起腿,不开一盏灯,一部部连放,可奇怪的是,我竟然没有一丝感觉,无论是惊吓、害怕或是担忧。当曙光微明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可能是生活实在太无趣也太平淡了,我才这么麻木。也可能是电影中所描述的事不是隔着千山万水就是离我本身的生活太远,我才没有同感。

昨天,我接到一个好友的电话,他兴奋地给我推荐一本恐怖小说,他说,你看看就会有感觉了。他的话音里透着不容置疑的肯定,然后他轻轻地一笑便挂了电话。

一天后的现在,四周一片漆黑,自从夜幕降临的那一刻开始,我就这么坐着一动不动,我的手上拿着一本书,我默默地注视着封面上醒目的两个字:《尖叫》。然后缓缓地把眼睛移向窗户,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晃动、静止、然后再晃动……我突然间尖叫起来,一只暗黑的虫子闪着光,似乎,似乎是一只蚂蚱!一只闪着绿光的蚂蚱!在书中,这代表死亡!

五分钟后,那只虫子被隔壁邻居家的男主人确定是一只飞进来的大蜜蜂。他离开的时候,我对他除了感谢还很庆幸,庆幸不是一个白发苍苍眼神游移的老太太住在隔壁,也庆幸我住的这栋楼有电梯工,我就不至于在深夜,形只影单被孤独和恐惧淹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