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荔枝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门敞开了。

郑敏先见到一张美丽的脸。三十多岁,肤色细白,嘴唇丰厚,微微地嘟隆起,很性感。好似在电影中见过的桃井熏,珠圆玉润,她第一次发觉,日本女人,原来胖的也好看。

女人忽地一怔。

她狐疑地问:

“阿蛮?”

郑敏一笑。一定是认错人。

“我刚打过电话来。”

“唉。”女人定过神来。又不甘心:“有人这样叫过你吗?”

“没有呀。”她把行李箱子拎进去:“我叫郑敏。”

环视一下,是左右两进的木房子。右边是主人的居停,中间是个小小的庭院,同样分两层。地下的一层,大概是她的房间了。

“请过来。”女人引着路。

郑敏在京都驿站下了车,买了本观光及宿泊介绍的小册了,顽皮地想:

“翻到哪页就住到哪家。”

先决定住在民宿。东山区,在六波罗蜜寺附近。她拨通了电话:

“摩斯摩斯——”

一谈之下,原来对方懂一点汉语。议好价钱,四千日元一个晚上,比住酒店便宜三分之一。郑敏觉得非常满意。

房间小小的,四叠半,也够用。女人送来一壶开水。碟子上还体贴地有个茗茶茶包,和一块米饼。郑敏马上对她具了好感。

宫本丽子说的汉语其实并不流利,像荒疏已久,记不起来。又像两种文法绞在一处,一时之间费神分辩,所以说时慢慢的,有点怯,是日本女人惯常的那种谦抑娇俏,生怕自己做得不好,未语先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