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号房间的约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六时左右,女人过了关,来到深圳“罗湖商业城”一家南昌盲人按摩中心。

刚才出联检大楼,见一个角落,有个女乞丐抱着小孩,在垃圾箱捡人家吃剩的饭盒余馊。有点不忍,把身上的钱掏出来给她——谁知钱财一露眼,马上吸引了不知从何而来的小乞丐,拥上来,用又脏又臭的小手扯住她的衣角衣袖不放,几乎没攀上身按在地,向她“求乞”。相当惹嫌。

平常这些暴力童丐总能缠到港客一点施舍,但今天,女人十分轻俏的,竟能逃脱了。这群训练有素的童丐落空,不住在骂人。

踏出自动电梯口,一个才十多二十岁的娇俏迎宾小姐来问:

“靓姐,做脚底?还是做全身?”

个个客人都被尊为“靓姐”。嘴甜。

“我找——洪师傅。”女人说。

迎宾小姐大概是新来的。这些“拉客”的女孩都做不长,流动性大,主要是他们若给自己拉倒客人,才不肯一天站十小时,在自动电梯前笑脸迎人。来深圳挣口饭吃的女孩本事很大,也肯“卖”。她说:

“洪师傅——哦,他会乡下,不做了——”

女人愕然:

“怎么会?上个礼拜还在。”

“我给你介绍另一位师傅,也刚从南昌来,做得很不错。好不——”

女人失望。拉紧衣领,回身走了。

才走到走廊外,忽见洪师傅摸索着回来。

“咦?那小姐说你不做了?”

“做!”他笑,“跟你约好嘛,等你没见。我出去买点水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