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养蜂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帝用最简明的规则建造了无比精妙繁复的宇宙,而今天,人类仅仅用0和1两个元素就建构了一个高踞于人类智慧之上的上帝。

副研究员林达的死留下许多疑问。警方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是自杀,但调查几个月后仍没有他杀的证据,只好把卷宗归到“未结疑案”中。引起怀疑的主要线索是他留在电脑屏幕上的一行字(他坐在单身公寓的电脑椅上,死亡原因是服用了过量安眠药),但这行字的意义扑朔迷离,晦涩难解:

养蜂人的谕旨。不要唤醒蜜蜂。

很多人认为这行字说明不了什么,它是打在屏幕上的,不存在“笔迹鉴定”的问题。因而可能是外人敲上的,甚至可能是通过网络传过来的。但怀疑派也有他们的推理根据:这行字存入记忆的时刻是13日凌晨点15分,而法医确定他的致死时间大约是13日凌晨3点半到4点半,时间太吻合了。在这样的深更半夜,不会有好事者跑到这儿敲上一行字。警方查了键盘上的指纹,只发现了林达和他女友苏小姐的。但后来了解到,苏小姐有非常过硬的不在现场的证据——那晚她一直在另一个男人的床上。

这样就只有两种可能:或者,这行意义隐晦的字是林达自己敲上去的,可能是为了向某人或警方示警;或者,是某个外人输进去的,但他绝不会是游戏之举而是怀着某种动机。不管哪种可能,都偏向于支持“他杀”的结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