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易·施谢尔巴科夫的父母和他约法三章:如果他们把他留在家里让保姆看管,他就得自己解决晚饭问题。小小年纪的他已然厨艺了得,远在他妈妈的水平之上,几乎和他爸爸不相上下。今年秋季他就上一年级了,到时候他们就会开始允许他在有大人在的情况下使用电炉,其实现在他就已经可以使用微波炉和吐司烤箱了,还有银质刀具,只是不能碰那几把锋利的刀。他用厨房剪刀切起牛肉干来相当熟练。

今晚他的父母要去华盛顿,因为母亲要在那儿领奖。她荣获了植物学联合会颁发的植物生态学奖。整整一周,路易逢人就说:“妈妈拿到了屁股阿尼克[1]联合会颁的奖。”他这样说着,然后自己笑得满地打滚。大多数人对此只会报以礼貌的一笑,但要是他父亲听到后会和路易笑得一样厉害。他父亲大笑的时候,外眼角会向上勾起来。路易笑起来眼睛也会那样,他还遗传了他父亲的黄色直发。他妈妈的塞尔玛姨妈说他和他父亲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甚至看上去有点滑稽,但路易看不出这有什么滑稽的。她是在说他没有父亲那样的大块头手臂肌肉吗?但他也快了。

他把两片面包放进吐司烤箱里,然后把小矮凳拖到食物橱柜前,站到上面取下一罐沙丁鱼。他并不是那么喜欢吃沙丁鱼,但他喜欢用那个小小的拉环打开罐头。开了沙丁鱼罐头后,他从厨房台子上的果盆里拿起一根香蕉,因为香蕉是不可思议的食物,他剥开皮,用一把银质刀把香蕉切成片状。然后他走到外面的平台上,喊道:“我们有四季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