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肯定用杯子喝过水,但你有没有注意过杯子和水之间的故事呢?

说有这么一只寂寞的空杯子,它非常渴望水的到来。他向爱神许了一个愿,说只要水能来到他的身边,他的怀里,哪怕最终死去,它也心甘情愿。

他许的愿很灵验,爱情如期而至,一杯滚烫的热水倒进了这个空杯子里。

水很热,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开心极了,他心里想,感谢上苍,这就是传说中伟大的爱情吧。过了一会儿,水变温了,杯子感觉很舒服,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温暖感觉吧。又过了一会儿,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了,怕什么他也不知道,他只是心里充满了疑惑,爱情怎么会是这样的呢?又过了一段时间,水凉透了,杯子绝望了,虽然他说不出来,可是他在心里呐喊,我再也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毫无生气,毫无温暖,这简直就是人间的地狱。如果再这样过下去,我宁愿去死。

冰凉的水压在杯子的心里,让他感觉自己像一个行尸走肉。于是他奋力地晃动,想要挣脱这样的生活。他解脱了,在从桌子边摔到地上的1.13秒的时间里,水终于离开了杯子,杯子好开心,然后他掉在了地上,碎了,死了。

临死前,他突然看见,他心里的每一个碎片里都有水的痕迹,这时他才知道,他是爱水的,他永远也抹不去水在他心底的印迹。杯子哭了,一滴泪和水溶在了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